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2006届校友李光均返校交流

2022年01月24日 11:59  点击:[]

1月17日下午,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2006届校友、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光均,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毅来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艳、副院长(主持工作)圣宗强、党委副书记孙东升、副院长高娟、系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谢素璞)

刘艳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她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立足本职工作,加强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学院的发展壮大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圣宗强向李光均一行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概况以及力学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情况。

李光均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2002年入学、2006年毕业,作为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的首届毕业生深感荣幸,感谢母校恩师的培养,愿意尽己所能为母校做贡献。他希望能与母校母院在人才招聘、科学研究、实践实习等方面有更多交流合作。

座谈会后,李光均一行参观了校园、学院实验室等,并看望老师、同学。

撰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

核稿:刘艳

上一条:力物学院举行校友励志报告会 下一条:力物学院举办校友励志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