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力物学院举行校友励志报告会

2022年03月03日 18:14  点击:[]

3月2日,力物学院邀请2006届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毕业生李明开展校友励志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东升主持,2019级和2020级部分本科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摄影:陈阳)

报告会上,李明与在座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和职场的亲身经历和感悟。在谈到学习和工作时,他提醒学弟学妹们要认识自己、了解自己,设置合理的规划、目标,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李明提醒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和身心状态,不断努力,没有任何成功是轻而易举的。希望大家能珍惜大学校园时光,不要沉迷于网络,谨防电信诈骗,无论何时都要心存敬畏、明德守法,既要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也要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报告会上,李明感情真挚,语言质朴有趣,所列举的事例贴合学生实际,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共鸣。此次报告会,有助于学生进一步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搭建优秀校友与在校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平台。

撰稿:力物学院 陈阳

核稿:孙东升

上一条:“衣”往情深,“衣”份爱心:学弟学妹喜获校友捐赠衣物 下一条: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2006届校友李光均返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