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力物学院举办校友励志报告会

2021年02月22日 12:10  点击:[]

    9月21日,力物学院在明道楼A323会议室举办励志校友学业、就业励志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可佳主持会议,2017级应用物理、光电信息专业部分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校友和学生交流(摄影:谢素璞)

    学院2014级应用物理专业毕业生史高强今年顺利通过了东方航空的招飞,报告会上,他与在座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参与社会实践等活动的经历和感受。在谈到就业问题时,他结合自身职场经历,从培养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培养终身学习的能力、处理好人际关系、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培养坚持不懈追求梦想的毅力、在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等方面,为同学们职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本次报告会,为优秀校友与在校学生之间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交流平台,使各位同学对今后学习和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清晰了未来的奋斗目标。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张可佳)

上一条: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2006届校友李光均返校交流 下一条:力物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