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 正文

播撒红色火种—力物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进明德小学

2021年04月30日 13:07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4月30日,力物学院前往明德小学开展开展“党史故事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

志愿者授课(摄影:谢素璞)

    学院志愿者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党史故事讲演。《英雄小八路》、《雷锋同志》、《逆行》三段感人故事,演绎了我们国家不同时期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他们不畏艰险、坚定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所有人,故事讲演赢得了阵阵掌声!此外,志愿者结合专业特色,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有趣的科普实验秀,寓教于乐。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在同学们心中埋下了红色火种,鼓励他们听党话、跟党走,好好学习,茁壮成长。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红色教育正当其时!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张可佳)

上一条:力物学院开展“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疫情防控】力物学院多名志愿者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彰显青年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