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 正文

【疫情防控】力物学院多名志愿者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彰显青年使命担当

2020年02月21日 20:53  点击:[]

    在全国上下同心协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中,力物学院的多名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党团组织号召,主动请缨加入疫情防控,在家乡有组织地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于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17级工程力学蹇膨远执勤检查(摄影:当地社区工作人员)

18级光电信息马天宝(摄影:当地社区工作人员)

光电系统与控制研究生李远志(摄影:当地社区工作人员)

    当前,全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进入关键时期。身在家乡的安理工学子响应号召,舍弃了休息时间,积极行动,踊跃加入各地防控疫情志愿服务队伍,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他们积极配合所在地区政府、社区、村落所分配的任务——科普疫情及安全防范知识、社区消毒、堵卡执勤及人员信息录入等,他们工作严谨,各司其职,为疫情防控贡献着青春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统计,目前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共有12名同学以志愿者的身份,投入到各自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谢素璞、张可佳)

上一条:播撒红色火种—力物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进明德小学 下一条:【疫情防控】力物学院抗“疫”最美志愿者之胡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