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 正文

学习雷锋常态化—工程力学17-2班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2019年04月29日 14:13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文明出行,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4月27日,力物学院工程力学17-2班组织20余名志愿,在洞山中路与淮河大道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劝导(摄影:陆泽洋)

    活动期间,志愿者统一着装,一部分志愿者引导行人红灯停、绿灯行,一部分志愿者则站在路口,对非机动车和行人的越线停靠、不文明穿行马路等行为进行监督、劝阻,一部分在公交车站牌搀扶老年人上下车。此外,志愿者还向过往行人耐心讲解交通安全基本知识,倡导大家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也是我院扎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的活动之一。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张可佳)

 

上一条:力物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赴南京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力物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