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力物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10:36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观看公开课(摄影:陈阳)

    活动中,学院组织师生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平台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以此同时,学院在明道楼楼A323会议室组织学院教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国家安全教育也是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保障和重要内容。通过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国家安全有关知识的良好平台,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张可佳)

上一条:抵制传销,远离电诈——力物学院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忆先烈--力物学院师生赴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