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党史 忆先烈--力物学院师生赴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14日 08:59  点击:[]

    4月11日下午,学院各系室党支部党员代表、各年级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联合前往上窑烈士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参观陈列馆(摄影:谢素璞)

    步入新四军陈列馆等场地,透过一尊尊雕像、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回望新四军抗日斗争的辉煌历史,师生们被烈士的英勇无畏精神所震撼。在新四军纪念林,苍松翠柏丛中,一座座丰碑、一段段铭文篆刻着新四军转战大江南北、历经艰险的英雄史,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感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谢素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活动最后,在“新四军精神永放光芒”纪念碑前,面向党旗,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张可佳)


 

上一条:力物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校第十八期“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