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学生骨干研讨会—深入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10月09日 16:48  点击:[]

    9月30日下午,学院在明理104教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各年级学生骨干以及学院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谈学习感想(摄影:谢素璞)

    研讨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首先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给各位同学做了介绍,他们表示2020年是其实不平凡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给我们以及各位同学以深刻的教育引领、进一步强化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随后,部分学生骨干依次登台,结合自身实际,谈学习感想和体会。

    此次研讨会是深入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将采取多种形式内容继续开展下去,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确保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张可佳)

上一条:力物新生红歌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百川大讲堂:力物学院邀请专家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