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百川大讲堂:力物学院邀请专家作专题讲座

2019年12月26日 16:39  点击:[]

    12月22日下午,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在天工101教室举办“百川大讲堂”,邀请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田中良做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石秀光主持。

讲座现场(摄影:学生提供)

    田中良详细阐述了理想信念及其功能,理想信念的不同层面的追求。在谈到青年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时,他强调青年人当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新时代的青年人要矢志不渝传承好党的奋斗精神,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担负起推动祖国发展、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历史使命。整个报告精彩纷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幽默,讲到精彩之处,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

    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谢素璞、石秀光)

上一条:学院组织召开学生骨干研讨会—深入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