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力物新生红歌会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10日 14:28  点击:[]

    为庆祝建校七十五周年,弘扬爱国主义,重温红色经典,11月8日晚,力物学院在明理102教室举办了2020级新生红歌会。学院老师及部分学生会干部担任评委。

红歌会现场(摄影:学生会)

    红歌会分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是校歌合唱比赛,“淮水泱泱,淮山苍苍......”,同学们激昂慷慨的歌声掷地有力,唱出了属于20级他们自己的《大学无疆》;下半场五支队伍分别登台献唱红色经典革命歌曲,余音绕梁,《一二三四歌》铿锵有力,《团结就是力量》高歌猛进,《强军战歌》金声玉振……,一首首革命红歌令人斗志昂扬,激情澎湃,蓬勃青年抖擞精神,激扬青春挥斥方遒。经过认真评选,光电信息20-2班荣获一等奖,光电信息20-1和工力20-1荣获二等奖,工力20-2和应用物理20-1荣获三等奖。

    红歌会的举办,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重温了红色经典,激励着力物学子肩负起历史使命和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张可佳)

上一条:力物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学生骨干研讨会—深入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