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力物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

2020年12月17日 16:35  点击:[]

    应自然科学处和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邀请,12月16日下午,淮南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陆军来力物学院作学术交流,并在院报告厅作题为《建筑工程实施过程中的五方责任问题》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经来旺教授主持,部分青年教师以及工程力学专业本科生共计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摄影:孙亚娟)

    报告中,陆军围绕建筑工程实施过程中的五方责任问题,首先介绍了建筑工程五方责任主体分别指哪些人,这些主体责任人在工程中的关联有哪些,五方责任主体各自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分别是什么,接着结合工程实践中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建筑工程管理的意义、方法和作用。他还用自己的经历激励青年学生通过不断努力,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做个既有理论基础又有管理能力的复合型人才。此次报告会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努力拼搏的进取心,取得良好的效果。

    陆军,毕业于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现任淮南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从事建筑工程管理34 年,既有扎实的建筑学理论基础,又有丰富的实践管理经验 ,负责过50余项土木建筑工程项目的管理工作,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20余篇。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孙亚娟、圣宗强)

上一条:力物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交流报告会 下一条:力物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