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力物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交流报告会

2020年12月28日 10:24  点击:[]

    为培养研究生学术能力,12月25日下午,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研究生学术交流报告会。2018级研究生唐然然和权家琪为此次报告会主讲人,副院长圣宗强、硕士点建设办公室主任陈昌兆、光电物理系主任李洋、硕士生导师及全体研究生出席。李洋主持报告会。

 交流会现场(摄影:周文汉)

    会上,两位主讲人分别向大家展示了近期的研究成果。同学们展开热烈交流与讨论。李洋对同学们所作出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中肯的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内外高水平学术活动,多与导师和同学交流学习,不断提高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科研热情和信心。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孙亚娟、圣宗强)

上一条:吴宏伟副教授作《基于人工微结构的散射场操控》报告 下一条:力物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