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同心合力,共育未来—力物学院开展2022年暑假线上集中家访

2022年07月05日 13:28  点击:[]

7月4日下午,力物学院在学院楼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2022年暑假线上集中家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年级辅导员、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以及部分学生家长等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东升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阳)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艳为学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历史、近期发展状况,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家长和学生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希望同学们假期中合理规划时间,不断提高自我。副院长(主持工作)圣宗强从学院近年来专业特色发展、人才培养、师资引进等方面进行介绍。孙东升通报了学院今年毕业生的考研、就业情况,希望高年级考研的同学认真准备,实现高质量就业,低年级的同学努力学习,做好学业、就业规划。

学院资助联系人向家长们学介绍了国家和学校奖助政策,并对学院资助育人成效进行说明。学院资助宣传大使20-1班韩照博同学分享了本人在资助政策帮助下成长的经历和体会,激励更多同学坚定理想,不懈奋斗。

学院积极践行”三有”理念,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同心合力,共育美好未来。据悉,力物学院后期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实地家访,辅导员将通过电话、视频等多种方式加强与学生家庭的联系,扩大家访覆盖面。


撰稿:力物学院 陈阳

核稿:孙东升

上一条:炎炎夏日行,浓浓家校情——力物学院开展暑假家访活动 下一条:体验徽州遗韵,传承历史文脉—— 两学院联合赴黄山开展“三下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