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2年10月31日 13:32  点击:[]

10月28日中午,力物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明道楼A318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东升、学院团委书记陈阳、辅导员郭敏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学生会成员)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孙东升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一年来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向全体学生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立鸿志,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相结合;二是严自律,努力成为广大同学的榜样;三是勤学习,全面提升自己;四是强服务,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纽带。他希望同学们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力物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孙晓琦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臧纪元分别对学生会、研究生会进行上一年工作报告,回顾了学生会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权益维护、文体发展等方面的主要工作与成绩。大会投票选举产生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校学代会以及研代会代表。

新一届学院学生会将不断总结工作经验,继往开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院学生工作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力物学院 陈阳

核稿:孙东升

上一条:力物学院分工会开展定点投篮活动 下一条:炎炎夏日行,浓浓家校情——力物学院开展暑假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