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力物学院辅导员

2022年04月09日 10:42  点击:[]

4月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来到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辅导员办公室,亲切看望住校值守的辅导员们。

宫能平与辅导员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努力做好这段时间的各项学生工作。他指出,本次疫情发生以来辅导员们迅速集结、勇担责任、恪尽职守,主动融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从24小时开机到24小时在岗,从平时状态转到战时状态,传递了同舟共济、抗疫必胜的信心,汇聚起共克时艰的力量。

宫能平强调,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大家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劳逸结合,做好防护,成为抗“疫”关键时刻靠得住、站得出、顶得上的坚强力量。

辅导员们感谢校领导的关心问候,他们表示,会坚定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用责任与担当筑起守护学生的坚固防线,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撰稿:力物学院 孙东升

核稿:刘艳

上一条:像风一样的少年——记“优秀党员”寝室D2A201 下一条:力物学院举行“纸牌造桥”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