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奔向新时代”元旦晚会

2021年12月28日 15:49  点击:[]

    12月27日晚,力物学院联合外国语学院在钻石剧场共同举办“青春心向党·奔向新时代”元旦晚会。校团委副书记丁玲玲、力物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孙东升、外国语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彭晶、各专业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欢聚一堂,迎接元旦。

晚会现场(摄影:学生)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晚会从舞蹈《dumb dumb》中拉开序幕。歌舞、小品、相声、情景剧、乐器合奏、合唱等各种形式的节目为全场师生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在炫彩夺目的灯光下,舞蹈《祖国是我永远的家》抒情悠扬,唯美的舞姿传递着对祖国的爱恋以及美好的祝愿,展现了退休教职工风采;小品《那些年》、漫才《外卖》、相声《五年之后》等语言类节目以风趣的言语,生动的表演,使台下观众哭笑不得,也带来不一样的感动;配音秀,将一个个角色演绎得惟妙惟肖,让在场观众身临其境;现代舞《What is love》、《Knock out》青春洋溢,热情奔放,彰显青春活力;最终,晚会在大合唱《以梦为马》中圆满落幕。晚会现场设有抽奖、送祝福等环节与观众进行互动。

    本次晚会节目丰富,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展现了力物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广大学生在晚会中接收、传递青春正能量,感受寓教于乐、立德树人的青春力量,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新的时代。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陈阳 孙东升)

上一条:力物学院召开征兵工作宣讲会 下一条:推开心灵之窗 让心灵撒满阳光——力物学院开展“12·5”心理文化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