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召开征兵工作宣讲会

2022年01月04日 09:05  点击:[]

 

为宣传国家征兵政策,动员2022届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12月31日下午,力物学院邀请校武装部王广义老师在明理北316教室开展征兵宣讲活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15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征兵宣讲(摄影:冷金兰)

王广义老师为参会同学介绍了今年的征兵政策、应征入伍的基本要求、我国的现行兵役制度、征兵时间和网上报名流程,详细解读了高校应届学生应征入伍的经济补助及升学提干等方面政策,还分享了自己过去的军旅生涯,用鲜活的事例展现了军人的血性担当。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国防建设的热情,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强国梦、强军梦当中。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冷金兰、孙东升)


上一条:力物学院元旦前夕深入学生宿舍 下一条:力物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奔向新时代”元旦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