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辩论赛

2021年11月15日 10:13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2021年11月14日,由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举办的辩论赛总决赛于明理106正式举行。

比赛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成员)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紧张角逐,最终“圆梦队”和“唇枪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赛场上,正反两方就“做人要克己复礼还是率性而为”为辩题展开激烈辩论。双方选手据理力争,引经据典,口落悬河,滔滔不绝,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视觉和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双方选手都投入了百分百的热情,一时间难分伯仲。在评委们激烈讨论之后,对两队的不足之处做出了点评、指导。最终,“圆梦队”赢得比赛胜利,巫业章获得“最佳辩手”荣誉称号。至此,本次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本次新生辩论赛,锻炼了同学的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示了力物学院学子的风采。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陈阳、孙东升)

上一条:力物学院线上红歌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力物学院开展“全国消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