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线上红歌会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15日 10:46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学院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13日,力物学院举办以“红歌颂党恩,奋进促跨越”为主题的线上红歌会,2021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


录制现场(摄影:院学生会)

    此次红歌以班级为单位线下提前录制视频,分别演唱校歌和自选红歌,线上评委统一时间打分。“淮水泱泱,淮山苍苍......”,在悠扬的曲调中,展现了学校优良的校风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到《歌唱祖国》,一首首红歌将党的艰苦奋斗、新中国诞生的壮丽画卷勾画得淋漓尽致,同学们将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融入铿锵有力的歌声中。经过认真评选,工程力学21-1班荣获一等奖,光电信息21-3班、光电信息21-2班荣获二等奖,光电信息21-1班、应用物理21-1班荣获三等奖,工程力学21-1班荣获优秀奖。

    本次红歌会的举办,用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展现了力物学院2021级新生爱国爱校,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陈阳、孙东升 )

上一条:力物学院第五期“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下一条:力物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