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心系新生,传递温暖—力物学院领导深入走访2021级新生宿舍

2021年09月11日 09:24  点击:[]

    9月10日下午,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2021级新生已陆续完成报到,为进一步掌握新生入学适应情况,院长经来旺,院党委副书记孙东升、副院长圣宗强、副院长高娟以及新生辅导员前往宿舍看望新生。

走访现场(摄影:陈阳)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查看了新生住宿床铺和宿舍卫生情况。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询问了新生们的入校感受、家庭情况等,告诉大家要保持宿舍良好的环境卫生,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叮嘱学生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要多走出宿舍,进行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相互关心、相互照顾,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和文化氛围,并提醒学生注意宿舍安全、交通安全、财物安全,预防网络电信诈骗。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让新同学充分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好地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大学生活。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陈阳、孙东升)

上一条:新生入学 防骗先行—力物学院打好新生入学安全“预防针” 下一条:守初心 担使命——力物学院学生党员参与迎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