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守初心 担使命——力物学院学生党员参与迎新活动

2021年09月10日 10:44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9日-10日,迎新工作紧锣密鼓的展开了。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学院的人文关怀,力物学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学生党员志愿者迎新活动。

党员志愿者(摄影:陈阳)

    迎新第一天,由学生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统一佩戴工作证,早早到达迎新报到点,以饱满的热情指引新同学报到。在迎新时,志愿者主动热情地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引领他们办理注册报到手续;并向新生传递生活、学习上的丰富经验,强调防诈骗知识、宿舍安全用电等有关注意事项,帮助他们更快适应大学;同时志愿者还叮嘱每个新生,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重视个人健康安全。

迎新现场(摄影:陈阳)

    温暖的笑容、耐心的讲解、热情的引导,是学生党员创先争优、带头示范的生动写照,让初入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力物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团结。学生党员真正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展示了力物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冷金兰、孙东升)

上一条:心系新生,传递温暖—力物学院领导深入走访2021级新生宿舍 下一条: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力物学院赴孙庙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