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百川大讲堂:力物学院举办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2020年12月04日 09:19  点击:[]

    12月3日下午,力物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教授作客“百川大讲堂”,在明道楼A323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张可佳主持,学院师生党员及学生干部100余人参加。

报告现场(摄影:张立)

    在报告会上,孙功教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成果、起草情况、突出特点和亮点、大会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解读。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增强了师生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信心。孙功教授结合具体实例,说明了当前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鼓励大家用发展的眼光认识和把握国内外大势。

    张可佳指出孙教授讲解深入浅出,抽丝剥茧,使师生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全新认识。并要求全院师生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相统一,结合自身,抓住机遇,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陈阳、张可佳)

上一条:力物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图片展和反腐败教育 下一条:力物学院举行在职党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