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3年02月23日 17:43  点击:[]

2月21日下午,力物学院在明道楼A323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评议会与学院党支部年度工作考核结合开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东升主持。

会上,5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2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汇报。他们围绕落实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标准情况进行述职,重点汇报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疫情期间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以及党建引领推动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的情况;并对标查摆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工作思路。

在认真听取述职汇报后,学院党委书记刘艳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对各支部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述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达到了交流思想、查找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围绕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不同重点任务,提出具体建议与希望。她还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交流总结会议精神,并带领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党支部星级认定评分标准,并对星级党支部评选认定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后,学院党委将结合“支部自评”“党员师生满意度测评”“党委考核”等内容对各支部2022年工作开展和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量化打分和等次评定。

撰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

核稿:刘艳

上一条: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吴宏伟课题组在物理权威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 下一条:复盘增效——力物学院开展学生工作队伍交流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