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复盘增效——力物学院开展学生工作队伍交流总结会

2023年02月23日 17:37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能力。2月22日下午力物学院在学院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东升主持会议。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结合2022年学生工作的具体实际以及自己所负责的工作模块,对照学生工作考核结果,分别从思想政治引领、学风班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就业与升学工作、学生骨干培养、校园危机事件应对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查找存在的短板困难,共同探讨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

孙东升对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系统复盘,并对学院辅导员2022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全面总结了2022年学院学工队伍工作得失,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和目标。他要求全体辅导员总结、复盘各项工作,提前谋划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秉承立德树人的状态,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学生工作能力。

力物学院历来重视学工队伍的建设和发展,此次会议促进了学院辅导员相互学习,持续总结反思,提高了学生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撰稿:力物学院 陈阳

核稿:孙东升

上一条:力物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力物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