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2年09月28日 08:40  点击:[]

9月26日下午,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在明理北304为2023届毕业生举行专场招聘会。力物学院2023届毕业生7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宣讲会现场(摄影:陈子豪)

宣讲会上,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校招负责人李敏对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产品、员工管理模式及需求实习岗位与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同时还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计划,以及公司对光学、物理、电子类等专业方向的人才需求。负责人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

宣讲结束后,毕业生现场主动投递简历。本次招聘会共有21名同学投递简历并顺利进入面试环节。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的素质和能力表示认可,同时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与学院的合作。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为做好学院2019级学生的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毕业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招聘会,对本专业的求职方向更加清晰,对自己将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更加明确。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成立于1983年,199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2021年底,公司在职员工近5万余人,营收318亿,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撰稿:力物学院 冷金兰

核稿:孙东升

上一条:情系军训场,关怀暖人心——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慰问军训新生 下一条:力物学院与香港科技大学物理系联合举办声、光调控研究与应用青年学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