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情系军训场,关怀暖人心——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慰问军训新生

2022年09月28日 14:37  点击:[]

9月27日上午,力物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军训现场,看望慰问了参加军训的2022级新同学以及教官们,送去了军训的慰问品。

慰问现场

训练场上,参训新生正迎着烈日刻苦练习,他们动作规范整齐,步调一致,展现出力物学子们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院党委书记刘艳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生们的关心和祝福,赞扬了新生们在军训中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并对教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军训是国家要求的,新生们必须完成的义务,军训锻炼的不仅是身体,还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顽强的拼搏精神、严格的纪律观念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并且希望新生们努力军训,克服困难,不畏艰苦,在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征程中变得更加坚强,更加果敢。

训练间歇,学院领导为新生和教官送上了军训的慰问品。

军训现场合影留念

同学们领取军训慰问品现场(摄影:郭敏、学院学生)

军训生活的苦与累,是大学生活别样的体验,也是大学生活的序曲。此次慰问活动不仅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增强了集体归属感,也使新生更深入地感受力物学院的良好氛围,有利于新生们今后更好的融入力物大家庭。大学充实的生活已开启,希望新同学们为力物聚力,为强国添彩!

撰稿:力物学院 郭敏

核稿:孙东升

上一条:“党建+业务”:力物学院在“长者学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力物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