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分工会开展“一分钟跳绳”活动

2022年09月16日 17:33  点击:[]

开学伊始,为了增强教工体质健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加运动兴趣,9月16日下午16:30,力物学院分工会在学院“职工之家”举行了“‘绳’彩飞扬,跃动健康”一分钟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为单人一分钟跳绳,可采用单脚跳或双脚跳的方式进行,每个参赛队员旁都设有专门计数人员。

赛场上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大家都奋力甩动手中的跳绳,加快双脚的跳跃,比赛场面十分热烈,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学院沉浸在快乐、健康、向上的氛围中。赛后,分工会主席孙东升为获奖的教工颁发了奖品。

本次跳绳比赛,不仅使大家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而且浓厚了学院的运动氛围,为学校文体活动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力物学院 张立

核稿:孙东升

上一条:立足新时代 逐梦新篇章——力物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加强安全教育,筑牢安全防线——力物学院开展新生安全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