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2年09月15日 13:51  点击:[]

为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9月15日下午,学院邀请中铁上海工程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在天工北109举办工程力学专业专场招聘会。学院工程力学专业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场(摄影:谢素璞)

会上,中铁上海工程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磊对公司的岗位设置、福利待遇、工作氛围、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并对公司的企业背景、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招聘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为我院毕业生的求职之路提供了宝贵意见。会议结束后,毕业生与公司招聘负责人积极交流,主动递交个人简历,积极准备后续的面试环节。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是具有综合施工能力的国有大型工程施工企业,是世界500强第34位的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三级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南京,具备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等9项资质,在建的50余个项目主要分布在北上广深、江浙、东北、西北、湖北、山东、安徽等区域,具有综合实力强、区域市场广、发展平台好、薪酬体系完善、文化氛围浓厚的特质。

据统计,学院当天已有7名毕业生与公司达成就业意向并签订三方协议。

撰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

核稿:孙东升

上一条:加强安全教育,筑牢安全防线——力物学院开展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力物学院开展2022级研究新生入学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