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合作发展处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2022年07月28日 11:0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职能部门、学院和帮扶对象之间的交流沟通,7月25日上午,力物学院党委书记刘艳、副院长(主持工作)圣宗强等班子成员和合作发展处有关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组,前往三和镇新华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农户。

慰问现场

看望驻村干部(摄影:张立)

正值三伏高温天,烈日炎炎。慰问组带着米、油、牛奶等生活慰问品和慰问金走进结对帮扶的低收入农户家里,与他们促膝长谈,贴心交流。在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子女学习、日常生活、农业生产、经济收入等之后,表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出现的困难,也希望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你们关心,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他们对慰问组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组还看望了我校第八批乡村振兴选派干部。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张文涛介绍了“小菜园项目托起乡村振兴大梦想”,并带领参观了“安新菜园”。大家就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撰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 合作发展处 马帅

核稿:力物学院 刘艳

上一条:力物学院赴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开展党建交流和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力物学院召开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