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赴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开展党建交流和访企拓岗活动

2022年07月31日 14:33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创新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开展访企拓岗,促进校企深度交流与合作,7月28日下午,力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和辅导员代表前往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就党建互促互学、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交流洽谈。

参观5G体验馆

党建工作交流(摄影:谢素璞)

学院党员教师集体参观了5G体验馆,深入了解5G技术的基本知识,直观体验了中国电信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应用于智慧旅游、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社区等众多领域,切身感受5G技术在各个领域的的广泛应用。大家还参观了智能家居馆,听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智能家居所采用的先进技术及功能情况,感受科技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参观结束后,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徐攀潘热情接待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以及党建工作等内容。徐攀攀表示,当前淮南分公司发展迅猛,对各类人才需求热切,希望学校能够推荐各类优秀人才助力企业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表示,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了公司发展,在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教育、企业文化等许多方面值得学习借鉴,尤其是“坐庄领学”“党建1+1+1”“红黄蓝项目”等党建工作做法很有启发。她指出,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特别是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党建共建等方面有着合作共赢的巨大空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校企双方能够展开全面合作,努力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后,一行人还亲切地看望了在公司工作的我校1997级校友张晶、2000级校友李莉,听取校友们对母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议。副院长(主持工作)圣宗强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对校友为社会做出贡献和为母校赢得良好声誉给予肯定,真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

撰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

核稿:刘艳

上一条:我们是开心的“吃瓜群众”! 下一条:力物学院、合作发展处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