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召开光学工程学位点培育项目推进会

2022年07月08日 12:24  点击:[]

7月7日上午,力物学院召开光学工程学位点培育项目推进会。副院长(主持工作)圣宗强主持会议。副院长高娟、卢小雨和相关专业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会场(摄影:陈雪)

高娟介绍了光学工程学位点建设的基本情况,指出了目前我院在学位点申请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同时对照申请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等方面,详细解读了量化指标的硬性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实施作详细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学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以及相关机制和制度建立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圣宗强简要总结了前期学位点申报工作。指出学位点申报工作对学院关系重大,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挖资源、整合优势、突出实效”的原则,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确保硕士点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全力以赴,排好工作时间表,严格按照《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对申报材料继续修改完善,进一步凝练的学科方向,展示优势和特色。

撰稿:力物学院 陈昌兆

核稿:高娟

上一条:力物学院召开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力物学院召开科研实验室建设改造专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