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年11月23日 11:10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2日下午,力物学院在明道楼A323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东升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孙东升作辅导报告(摄影:孙亚娟)

    会上,孙东升作了题为《百年奋斗 开创未来》的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孙东升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学习好、宣讲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学原文到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在学思践悟的基础上进一步担负好高校教师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推动我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同时,孙东升从党支部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党支部委员会工作原则、党支部委员的职责、党支部工作制度等方面对换届后的新任党支部支委成员和全体辅导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孙东升)

上一条:力物学院研究生积极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 下一条:力物学院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