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2021年11月22日 10:55  点击:[]

    11月19日下午,力物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子煊在明道楼A323为学院师生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40余名师生聆听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摄影:陈阳)

    李子煊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中国的实践”为主题,从身边案例通过问答形式开启讲座,激发学生的兴趣与好奇心。她重点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提出和形成逻辑”、“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鲜明特质”、“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中国的实践”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在讲座中,李子煊结合真实有力的案例、生动形象的视频,展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奉法强国的战略思维,崇法善治的鲜明导向,人民至上的价值立场,立己达人的历史担当等鲜明的特质。

    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通过此次讲座,师生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领会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与实践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各项工作。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陈阳、孙东升)

上一条:力物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力物学院举办期中示范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