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年10月22日 14:22  点击:[]

    10月22日上午,力物学院在明道楼A318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副党委书记、院长经来旺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部分章节内容,大家在讨论中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书中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方案和中国主张,深远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立意高远、博大精深,为全党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东升表示,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定材料,学院领导干部要挤出时间学、静下心来悟,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得,真正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孙东升)

上一条:力物学院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力物学院赴宿州学院看望联合培养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