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赴宿州学院看望联合培养硕士

2021年10月18日 15:30  点击:[]

    10月16日上午,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副院长圣宗强、副院长高娟等一行4人赴宿州学院看望双方联合培养研究生。

实验室看望学生

座谈交流会现场(摄影:王庆阳)

    在宿州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朱光教授的陪同下,圣宗强等参观了宿州学院校园和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并与正在宿州学院参与联合培养的研究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在宿州学院的学习与生活等情况。随后,在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楼会议室,与朱光等相关导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朱光介绍了宿州学院机械电子学院的整体情况及在读学生科研项目进展情况,高娟介绍了我校光电控制与系统硕士点的整体情况,双方针对研究生联合培养、校外导师申报等相关事宜展开了深入探讨。

(撰稿、核稿: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 陈昌兆、高娟)

上一条:力物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力物学院赴外地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