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赴外地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2021年10月18日 15:24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更好地宣传我院及我校招生录取政策,扩大我院光电系统与控制硕士点的社会影响力,10月16日,副院长高娟教授一行4人赴我院优质研究生生源地宿州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讲(摄影:王庆阳)

    为做好本次宣传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参与人员共同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关于招生宣传等有关文件,制作了学院宣传PPT、手册等。在招生宣讲过程中,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高娟副院长向相关学院师生详细介绍了力物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生招生的基本政策。光电物理系陈昌兆老师重点对光电系统与控制硕士点的相关情况作了专门的ppt讲解,讲解内容涉及硕士点建设历程、硕士点内涵和专业方向设置、学术团队和师资、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招生和就业、奖助体系等多个方面,宣讲现场人数众多、气氛热烈。

    光电系统与控制硕士点获批以来,学院一直十分重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每年分多个批次赴国内相关院校开展宣讲工作。目前学院招生规模日益扩大,生源质量和结构明显好转。此次招生宣传,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我院招收更多的高质量研究生学苗做出了努力。

(撰稿、核稿: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 陈昌兆、高娟)

上一条:力物学院赴宿州学院看望联合培养硕士 下一条:力物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