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年10月23日 09:3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党员发展工作质量,10月23日上午,力物学院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明理北110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东升以及来自力物学院、数大学院、外国语学院的12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

孙东升作开班动员讲话(摄影:谢素璞)

    开班仪式上,孙东升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发展对象入党前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重要前提。他就培训工作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学员要做到提高思想认识,充分了解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二是要端正态度,严肃学风,认真完成学习培训任务;三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孙东升还勉励大家将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不断学习中提高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期培训班将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专题党课、个人自学、集中讨论、结业考核等环节,并运用 “学习强国”APP等线上学习平台,拓宽理论学习的渠道,引导学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孙东升)

上一条:力物学院分工会组织扑克牌比赛 下一条:力物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