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力物学院举办校友励志报告会

2019年12月16日 14:41 冷金兰 点击:[]

    12月14日上午,应力物学院邀请我校原电子信息工程专业92届校友张劲松来校为学生作励志报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报告会。
       
    校友张劲松从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发展趋势引入,强调大学生应该培养自主创新能力,提高自主创新意识,努力做到"开窍"。并提醒同学们重视数学和物理知识的学习,培养自我思维构建能力。同时,希望同学们把个人的“小梦想”与现实的“大世界”相联系。结合社会现实环境,树立适合自己的职业目标。"这个世界没有那么多高大上的事,只有接地气的事,要本本分分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不能好高骛远。”  回忆起大学生活,他感叹到,“大学是人生中最快乐的一段时光,但不能消极怠工,我们需要给自己设定一部分的压力,时不时地设定目标,并为它做出努力。”现场同学们为校友的创业故事点赞,并和校友积极互动交流。

报告会现场(摄影:陈子豪)

    张劲松,安徽理工大学1992届校友,现任淮南矿用电子技术研究所总经理,担任力物学院光电系统与控制专业硕士生导师。曾荣获淮南市首届“十佳青年创业之星”、“安徽省优秀民营科技工作者”、“安徽省民营科技精英奖”等诸多荣誉称号。专业从事矿用电子电气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工作。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冷金兰、张可佳)

上一条:力物学院82届校友周骏向学校捐赠图书 下一条:力物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