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2006届理论与应用力学陆吴峰

2021年03月25日 14:23  点击:[]

    陆吴峰,男,出生于1984年9月,汉族 ,祖籍安徽省枞阳市,现任苏州林轩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聆静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2006年安徽理工大学理学院毕业。

主要经历

    2002.09-2006.07 安徽理工大学理学院 (本科)

    2006.07-至今 苏州林轩建材有限公司 总经理

    2014.07-至今 江苏聆静建材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主要业绩

    陆吴峰,是苏州林轩建材有限公司、江苏聆静建材有限公司的创始人,现任苏州林轩建材有限公司、江苏聆静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长期从事声学吸音材料的生产、销售、技术开发以及企业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熟悉国内外声学吸音材料生产企业,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开拓能力。

    陆吴峰同志,经过10多年的艰苦奋斗,将一个声学吸音隔音材料的小企业发展成目前江苏省声学吸音隔音材料行业销售规模最大的企业,2017年企业销售额达到1.5亿元人民币,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他具有丰富的声学材料的生产经验和不断学习、持续开拓创新专研精神,以聆静建材特有的“核心价值观”为企业文化,以质量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求发展,加强技术创新,创造性的率先在全国推出“聆静”环保吸音材料,对建材行业的装饰装修环保工程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具有代表性和国际影响力的工程如下:

    上海世茂深坑酒店(地下80米)、上海迪士尼乐园、安徽省政府、苏州中心、上海财经大学、江苏大剧院、上海中心、杭州G20峰会主场馆声学、上海舞蹈中心、绍兴市立医院、新疆人民医院等项目。

    同时,他将继续带领整个团队发挥公司龙头企业带头作用继续做强做大声学吸音材料产业,进一步实施品牌战略,为全国经济创造更大贡献。

上一条:2005届应用物理学毕业生李小军 下一条:2006届理论与应用力学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