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2006届理论与应用力学杨琦

2021年03月25日 14:20  点击:[]

    杨琦,男,出生于1983年12月,汉族,籍贯安徽萧县,现任中国机械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市场三部部长及泰国分公司总经理,2006年安徽理工大学数理系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毕业,同年入职于中国机械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2011年被评为中级工程师,2017年被评为高级工程师,取得了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机电及市政两项专业的执业资格。

主要经历

    2002.09-2006.07 安徽理工大学数理系(本科)

    2006.07-2007.07 中国机械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见习技术员

    2007.08-2011.08 中国机械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主管工程师

    2011.09-2015.06 中国机械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2015.07-至今中国机械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泰国分公司总经理

    2018.02-至今中国机械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市场三部部长

主要业绩

    工作以来获得1次优秀团员,1次优秀党员、2次优秀员工,主要参与及负责公司项目的施工建设,代表性项目有:无锡透平叶片厂3.5万吨离合器式压力机项目的施工建设(当时世界最大的离合器式压力机)、泰国首条万吨熟料生产线的施工建设等项目。

    其中3.5万吨离合器式压力机项目荣获了国机集团科学进步一等奖、中国机械协会科技技术三等奖、中国安装协会优质奖(安装之星),设计编制的“大型压力机部件液压提升滑移就位方法及设备”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另外主持编制的“中频感应电炉机电设备安装工法”及“大型离合器式螺旋压力机安装工法”被评为部级工法,其中“大型离合器式螺旋压力机安装工法”荣获了国家级工法。

    在安装期刊杂志发表论文若干篇,如《大型压力机部件液压提升滑移就位方法及设备》、《3.5万吨离合器是螺杆锤吊装技术》等,具有借鉴推广的价值。

上一条:2006届理论与应用力学陆吴峰 下一条:2007届应用物理学毕业生马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