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力物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动员会

2021年04月27日 13:24  点击:[]

    4月23日中午,为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鼓励大学生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力物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2021年征兵动员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学工办老师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解读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指南,从应征入伍的基本要求、报名流程以及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讲解,鼓励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参军,为国效力。

会上,两位退役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军旅感悟。叶方同学讲述自己在军营从瘦弱的体能菜鸟成长为优秀义务兵,并找到了人生发展目标和奋斗方向的成长历程。周正同学分享了她经过多次应征,终于如愿成为一名海军通信兵的服役经历。他们感恩部队锤炼了坚强的意志力,感谢部队遇到的良师益友,立志要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张可佳)

上一条:力物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培训 下一条:力物学院举办首届趣味力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