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力物学院举办首届趣味力学竞赛

2019年06月06日 15:08  点击:[]

    为提高学生动手能力与创新思维, 6月2日上午,由力物学院团委主办,力学与工程应用协会承办的首届趣味力学竞赛在学院楼三楼A306举行。

竞赛开幕式(摄影:陈占光)

    本次竞赛题目为“空降鸡蛋”,我院30余名同学组成的13支队伍参加了竞赛。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积极分工合作,脑洞大开,发挥创意思维,分别设计制作了构想奇妙、造型独特的防鸡蛋破损装置。装置制作结束后,由协会主要负责人对作品进行评定打分,最终由工力17-2班陆泽洋、朱乐生组成的参赛队获得一等奖,工力17-1班张媛媛、张云珊赛队以及工力18-1班吴安东、胡金岑的队伍获得二等奖,由工力18-2班刘富豪和方天成组成的参赛队等获得了三等奖。
    通过本次趣味力学竞赛的举办,加深了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去,激发学生们对所学专业的兴趣。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张可佳)

上一条:力物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动员会 下一条:力物学院第二届光立方设计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