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力物学院团委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院学生会述职大会

2022年03月17日 14:34  点击:[]

为加强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3月15日,力物学院团委于学院楼A323报告厅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力物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东升、学院辅导员冷金兰、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评议会。院团委副书记陈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成绩、工作成效四个方面总结了第一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学生会组织的活动进行介绍和总结,发现不足之处,并进行交流与讨论,为下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更好地服务同学打下基础。

会议现场(摄影:学生会成员)

最后,孙东升对学院学生会提出新要求,希望学生会成员既要做有信仰、有理想、有纪律的“三有”学生,又要做到学习好、工作好、生活好的“三好”学生。工作中分清主次,组织活动要多投入、多打磨、多创新,提高学生会成员综合素质,为学院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友爱的氛围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力物学院 陈阳

核稿:孙东升

上一条:追逐梦想,向阳而生:记力物学院“学霸宿舍”C1C531 下一条:推开心灵之窗 让心灵撒满阳光——力物学院开展“12·5”心理文化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