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力物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2021年12月03日 10:20  点击:[]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12月3日上午,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于明道楼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向上,以饱满的热情朗读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利属于人民。”、“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在朗读中,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要意义,加强了对宪法法律知识的学习和了解,树立了宪法法律意识。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的基本观念,不断加强对宪法的学习和宣传,提高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陈阳 孙东升)

上一条:力物学院为学生骨干及入党积极分子举行专题讲座 下一条:力物学院第五期“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