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力物学院第五期“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2021年11月26日 10:47  点击:[]

    11月25日晚,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第五期“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明理北316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东升、院团委老师和130余名大学生骨干参加开班仪式。

孙东升发言(摄影:院学生会)

    开班仪式上,孙东升作开班动员讲话,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期望:加强组织纪律性,争当先锋模范,希望同学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做到学而思之,带着问题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培训结束后,希望同学们将所学的知识用到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争做时代新人。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可佳为全体学员作了第一讲讲座——《在最美的时光做最好的自己》,建议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实际,从职业兴趣、职业性格、职业能力等方面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利用大学时光,提高自己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使大学生活拥有“长度”和“宽度”,充满“温度”和“亮度”。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共设置了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志愿服务、交流研讨和素质拓展等环节,内容丰富,以多样化的学习方式,使大学生骨干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了解国情,认识社会,将不断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实践创新能力。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陈阳、孙东升)

上一条:力物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条:抵制传销,远离电诈——力物学院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