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学院举行“优秀教学质量奖”表彰大会

2022年03月07日 11:01  点击:[]

3月4日下午,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在明道楼A323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隆重表彰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优秀教学质量奖”,圣宗强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东升宣读了表彰决定,本次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18人。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基础力学系的赵丽霞、公共物理系的周宏丽两位老师代表获奖教师发言,与大家分享教学中的经验和体会。

刘艳与获奖老师合影留念

圣宗强与获奖老师合影留念

赵丽霞老师交流经验

周宏丽老师发表获奖感言

卢小雨副院长就新学期教研室业务学习、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实践教学、学科竞赛、教学比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对新学期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对标对表,强长项、补短板,全面做好学院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刘艳勉励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教书育人,站好三尺讲台。全院教师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开拓进取,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

撰稿:力物学院 陈雪

核稿:卢小雨

上一条: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首日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下一条:力物学院开展青年博士教师学术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