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校领导到力物学院指导教学和科研工作

2022年02月23日 15:21  点击:[]

2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到力物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相关专业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张立)

鲁超指出,公共基础课是本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流本科人才培养的奠基石,要坚持立德树人,始终牢记人才培养这个根本任务,共同呵护和关心学校的发展;学院要发挥专业优势,组建科研创新团队与一附院加强联系,深化合作,互联互通,以联合申报科研课题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科研课题与社会需求的结合度,持续提升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能力。鲁超还对医学物理学相结合领域的科研工作给予了指导。

学院负责人就学院近年来的基本情况、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师资和今后发展方向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撰稿:力物学院 张立

核稿:刘艳

上一条:力物学院开展青年博士教师学术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力物学院2022年首场博士招聘线上面试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