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力物学院2022年首场博士招聘线上面试顺利开展

2022年01月14日 14:13  点击:[]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博士引进工作,1月14日上午,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开展2022年首场博士招聘线上面试。学院领导、系主任、教授代表等担任面试评委,面试由副院长(主持工作)圣宗强主持。

在面试中,两位应聘博士介绍了学习工作经历、科研成果等,并认真回答了评委提问。随后,评委老师还与应聘博士就职业规划、教学科研、人才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家庭情况,耐心地答疑解惑,解决博士的后顾之忧,真正体现了学院对高层次人才的关心关爱。

去年,力物学院引进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等名校博士3名,目前都在“三助一辅”的岗位上锻炼。2022年新年伊始,学院累计已收到简历10余件。力物学院重视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特殊时期采取非常规手段,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和求贤若渴的姿态,积极开展人才引进工作,为优秀人才入职提供便利、做好服务。

撰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

核稿:刘艳

上一条:校领导到力物学院指导教学和科研工作 下一条:力物学院举办期中示范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