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举行“优秀教学质量奖”表彰大会

2021年09月13日 08:20  点击:[]

    又是一年佳节至,金秋硕果挂满枝。9月10日下午,力物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暨“优秀教学质量奖”表彰大会。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部分老师欢聚一堂。

    经来旺院长首先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他指出学院是以基础课教学为立院之本,学院承担了全校力学类、物理类基础课教学,责任重大,为全校的专业课教育夯实了基础。学院有一批教师这些年来潜心于教学,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为学校的“双一流”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座谈会现场(摄影:武学全)

颁奖现场(摄影:武学全)

    为表彰教学先进,学院每学期为在基础课教学中表现突出的教师颁发“优秀教学质量奖”。圣宗强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 ,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老师颁奖。经来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受表彰的教师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院教职工要以获奖教师为榜样,爱岗敬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努力开创我院教学工作新局面,为力物学院的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争做学生喜爱的好教师。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并就所关心的问题热烈讨论。座谈会在愉快、祥和、温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武学全、圣宗强)

上一条:力物学院举办期中示范教学活动 下一条: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开展“三助一辅”工作汇报会